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5:4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委纪检委、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1月29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议。 

                           

会前县委政法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李光东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听取批评意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李光东书记在总结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班子成员要根据个人自查剖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政法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法治米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