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01 15:4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

 

1月29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扫黑办第12次主任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办《米脂县网络舆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米脂县重大突发舆情事件应急处置办法》《米脂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访谈活动的通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米脂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谋划2021年政法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六建”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要深入开展政法领域网络舆论环境整治活动,严密防范重大突发舆情事件;要严格执行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规定,扎实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要抓紧抓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