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倡导社会正能量,2月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带领政法委各位领导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顾世军,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

                                         

               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慰问见义勇为人员马志强,仔细聆听他的先进事迹。

                

               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慰问见义勇为人员杜彦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政法委领导们都与见义勇为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高度称赞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榜样示范作用,弘扬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风尚,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