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3月17日,政法委机关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常务副书记李光东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胡锦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新时代米脂追赶超越贡献政法力量。二要抓好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精准把握好着眼点和着力点,主要从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培训、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成立了政法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方案,细化有关要求和措施,夯实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

他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以新的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