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15:5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3月17日,政法委机关在县委会议室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传达了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政法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作了安排部署。

胡锦涛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政法委机关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自觉将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教育整顿落实到位。在学习教育环节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在查纠整改环节要扎实做好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专项整治工作,在总结提升环节要努力做到持续深化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和开展总结评估。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做好这次教育整顿,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环环紧扣、步步为营,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

他强调,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