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6 17:1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3月25日,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干部依次参观各个主题的图片,通过展厅内一个个鲜活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写实画面,使大家了解到从古至今正反典型案例,让全体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接受一次思想上的洗礼,达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将参观学习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长鸣廉洁自律警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