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03-29 14: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专题

 

3月26日,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榜样1》专题片,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榜样1》表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勤勉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其中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巡逻处警大队大队长李贝,自从警以来,她一直坚守在刑侦、禁毒、看守所、巡特警等一线实战部门,长期带领100多人的铁汉干警们摸爬滚打,是湖南省公安巡警队伍中铿锵有名的“霸王花”。先后荣获“全国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等称号,并作为全国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政法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