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9 09:0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

 

48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负责同志会见座谈会和行前学习会精神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陈求发同志在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中央第三督导组第一轮赴铜川、延安、榆林下沉督导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近期要抓紧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方面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二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抓紧做好中央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准备工作;四要牢牢把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原则,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和政法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