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
发布时间:2021-04-12 08:5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重点内容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现将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六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面向社会公布,请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并如实提供相关线索。

一、“六大顽瘴痼疾”内容

1、违反防止预司法“三个规定”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

3、违规参股借贷

4、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

5、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

6、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等。

二、受理群众举报方式

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进驻榆林期间受理群众举报问题线索渠道: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2—3686572;0912—3686875。

邮政信箱:陕西省榆林市第A012号邮政专用信箱。

受理时间: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至日期为6月中旬,节假日不休息。

受理范围:主要受理反映我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

若有线索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感谢您对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