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

 

49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第三四节、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高寒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近期政法委机关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把政法队伍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突出学习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时效性,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进一步夯实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二要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加强和改进政法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用好组织处理措施,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持续增强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