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新任领导干部任前法律法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新任领导干部任前

法律法规知识

 

为进一步筑牢道德底线、纪律红线、法律高压线,提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49日,米脂县委政法委组织全县新任的25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法律法规知识试。

                           

本次试采取闭卷形式,试内容主要包括宪法、民法典、公务员法、党章、党内法规、国家基本法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知识。

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试,是领导干部学法用法成效的集中检阅,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增强了领导干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依法治县提供了可靠的法治队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