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米脂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提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 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米脂县委政法委在县新世纪购物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放置宣传板面,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等有关国家安全的一系列法律法规,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通过这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加深了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让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的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平安米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