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全县政法干警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
发布时间:2021-04-26 15:0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全县政法干警

开展《平安中国之守护者》观影活动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英模教育,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浓厚氛围4月23日,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组织全县政法干警在文星影城集中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奋进精神,筑牢忠诚法魂。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政法委、县级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观看了电影。

                            

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真实案件为原型,以“牦牛盗案”“凶杀悬案”“房屋腾退案”“未成年司法矫正”“国安人的一生”五个故事贯穿主题,展现了公、检、法、司、安等政法战线追求公正、一心为民的平凡壮举,讲述了政法干警忠诚担当、维护正义、守护平安的感人事迹。

                            

现场的政法干警们被影片中平凡伟大的英模事迹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政法先进英模为标杆,学习弘扬英模精神,切实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法治信仰,维护公平正义,践行司法为民,做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