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来米脂县杨家沟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

来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了追忆伟大革命踪迹,感受当代扶贫成果,学习先进典型风采,铸就坚定政治灵魂,打牢牺牲奉献根基,永葆忠诚干净担当,传承先辈丰功伟业。4月24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来我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副组长、省高级人民法院一级巡视员辛宏博以及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郝宏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米脂县人民法院院长姬治平等人陪同。

               

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灵魂洗礼,感悟初心使命。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全体人员参观了杨家沟革命纪念馆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等红色展室,仔细聆听毛主席转战陕北的革命发展历程和革命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认真瞻仰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切身感受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

                                       
                                       

最后,第七指导组法院指导专班党小组全体人员深入杨家沟村佳米驴养殖基地和寺沟亨亨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扶贫产业园区,通过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佳米驴和土猪的养殖规模及销售情况,感受杨家沟、寺沟脱贫产业扶贫成果。党小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情怀,为全面指导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