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

 

430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在贵州调研时讲话精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部分省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了县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领导同志值班带班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近期政法委机关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要学习贯彻《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加快推进更高水平法治米脂建设;三要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抓紧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四要严格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领导同志值班带班工作的通知》,全面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