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1 16:1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58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给中央党校全体学员作的授课报告、在政法系统惩治腐败研讨班上的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扫黑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政法委机关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悟原理,汲取百年党史精神内涵,努力提升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二要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紧盯时限要求,扎实推动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米脂实际,全面履行政法部门专职管理服务职责任务;四要认真贯彻全国省级扫黑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打好常态化组合拳,重点抓好十件事,努力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确保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