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31 09:4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528日,县委政法委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专职委员申连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章节,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政法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的通知》,国家监察委员会等五部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互相制约严惩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的通知》,中央纪委办公厅《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办公用房整改工作方案》;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暨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近期政法委机关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二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严格执行执法办案政策要求和廉洁从政纪律规定;三要加大工作措施,加快节奏进度,按照时限要求保证完成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质效,统筹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