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一行到米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一行到米脂

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1日上午,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一行到米脂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二级调研员雷国良,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琦,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陪同调研

                                    

曾德超一行深入县公安局,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谈话问询、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措施方法和工作进度。 

                                   

曾德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提升政法队伍形象,提高执法公信力有着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曾德超强调,要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政法干警的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以政治忠诚带动政法队伍的作风、素质、能力提升,工作中要创新方法措施、注意经验总结、提炼亮点工作、做好成果转化,有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