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
发布时间:2021-06-02 16:2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

 

5月30日,米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推进会县教育整顿办各专项组分管领导及组长、副组长,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光东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书记李光东传达了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县市区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数据一览表》填报要求和上报时限,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申连波宣读了《关于做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评估工作的通知》并细致讲解了评估表内容和注意事项;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主任常建就《县市区查纠整改环节相关数据一览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数据一览表》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县级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办主任详细汇报了本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和数据统计情况。

会议要求,当前查纠整改正处于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冲刺阶段。政法各单位要正视问题短板,聚焦重点关键,加压提速,推动查纠整改取得新进展。要聚焦案件查办,集中优势兵力,撕开口子、揭开盖子,深挖彻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聚焦线索办理,科学甄别、分类处置,对每个案件线索明确办结时限,加快办结进度,提升线索核查质效。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务必要严格对照“五看”要求,逐项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及时查漏补缺,加强主要数据核对,准确统计各项数据,健全完善相关台账和专项整治长效机制,扎实做好第二环节评估各项相关工作,迎接省市检查验收,确保全面完成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