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15:3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查纠整改工作推进

 

6月7日,米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工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法院院长姬治平,县教育整顿办主任、副主任,各专项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

会上,胡锦涛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胡锦涛指出,一要在自查自纠上下功夫。政法各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线索加快分析甄别工作,尽快完成核查。二要在组织查处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加快线索核查办理,提高线索办结率,依纪依法有序推进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三要在专项整治上下功夫针对顽瘴痼疾整治中暴露的深层次问题,加快整治进度,提升整治质量,扩大整治效果。四要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政法机关主责主业,集中推出一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执法司法问题的便民利民措施五要评估验收上下功夫。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严格对照“五看”要求,逐项对标对表,抓紧时间查漏补缺,确保第二环节评估工作如期完成。六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按照省市整改方案和省第七指导组要求,细化完善我县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坚持边查边改边建,严格按照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七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各项长效机制,做到“当下治”和“长久立”有机结合,推动教育整顿措施制度化、成果长效化,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