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2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来到了沙家店镇泥沟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沙店镇党委书记李长虎等人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艾绳发家里,胡锦涛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在生活困难党员李佩花家里,详细了解了她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李佩花因年龄大,行动不便,胡锦涛书记十分关心她的身体情况,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并传达了党组织对她的关心关爱。 

胡锦涛书记强调,老党员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典型模范作用。乡镇党委要进一步关心照顾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