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6月30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并讲话。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通报了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胡锦涛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胡锦涛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永恒课题,总结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收官”阶段,但“收官”不意味着“收场”。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助力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锦涛要求,教育整顿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委机关全体人员以此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锻造纪律作风,不断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水平,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加快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