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

 

8月27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安排部署机关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

                            

胡锦涛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抓好作风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站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塑造廉洁勤政、高效务实的政法机关形象的高度,站在推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搞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动政法委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整顿重点,抓实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对照县委文件中列出的作风问题突出表现,深入查找和整顿作风问题,重点解决不知责、不履责、不尽责、不担责、任性用权五个方面问题。作风整顿的前提是树立标靶,只有问题找得准,整改才能更精准,我们要找准作风整顿的切入口,聚焦中央、省市和县委巡视巡察、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聚焦全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深入查摆问题,确保见人见事、切中要害。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政法委领导干部在活动中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发挥好示范作用。加强督查考核,采取多种形式,对干部作风集中整顿的各个环节进行督促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督促纠正,对作风整顿工作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以作风整顿的新气象,促进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米脂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