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09:2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

 

101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领学市委政法委《关于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县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关于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关于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做好“察民情访民意”工作的通知》、市巩衔办《关于组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五个一”专项实践活动的通知》、县巩衔办《关于开展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回村走访”活动和机关干部帮扶联系脱贫户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米脂县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来榆考察里程碑意义的深刻理解,在学懂弄通做实精神实质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把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当前政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密贯穿起来,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