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召开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召开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推进会

 

10月14日,米脂县召开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推进会。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开展情况,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展情况,县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解读了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进平安米脂建设的重大举措,也是省市考核我县整体工作的重要指标,更是推动米脂“四县一城”建设的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重大项目建设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扎实做好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确保重大项目稳步推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压实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倒排工期,对标对表,力争在20天内完成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