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5:5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

 

1214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专职委员申连波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民办实事要力戒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跑偏做秀、不走过场》文章和《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学,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实处;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实事办好,努力把事情办到群众心坎上,力戒形式主义;要把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补足精神之“钙”,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以实际成效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中心杜小宏主任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