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14: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

 

122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领学郭声琨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县委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县联防办《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高驰骋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