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6:4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

 

11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政法委《全面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县委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县联防办《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根据县联防办的要求,积极做好联合协调工作,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要统筹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减少元旦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确保通知精神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