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王刚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易返贫致贫重点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2-01-21 14:1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王刚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易返贫致贫重点监测户

 

1月2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深入桃镇白家沟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易返贫致贫重点监测户,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桃镇党委书记刘树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陪同慰问。

                                           

在驻村工作队驻地,王刚书记详细了解帮扶村的工作情况,并与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深入交流,现场解决驻村工作队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他逐一入户走访易返贫致贫重点监测户。每到一处,王刚书记与监测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走访慰问中,王刚书记嘱咐,驻村工作队要保持工作态势,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村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监测户的生活状况,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快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