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深入姜兴庄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15:24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深入姜兴庄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

 

2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带领政法委、行政审批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局、银州街道办相关负责人深入银州街道办姜兴庄村调研指导生态治理工作。

                                            

在村委会办公室,王刚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对生态治理工作规划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刚指出,银州街道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西沟村作为生态治理样板,深刻认识生态治理的重要性,通过环保项目,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进行垃圾分类,改善人居环境。

王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调整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坚持把生态治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改善农村村容村貌,扎实推进生态治理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