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5:5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

 

222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委《关于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中央政法委等五部门《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钟政声《把握六字要诀,抓好十项重点,深化十大战略策略研究》文章、市委办《关于巩固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的通知》;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六次会议精神;要严格落实“三个规定”,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人员从业行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要严明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把握六字要诀,抓好十项重点,深化十大战略策略研究》,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