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6:58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

 

3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陈一新文章《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县委办《米脂县项目建设季度考核办法(试行)》等5个季度考核办法的通知、县联防办《转发<关于贯彻落实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的通知>的通知》;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激发乡村振兴的人才力量,充分发挥人才在平安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根据考核办法,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项目稳评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做好防控管控措施;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上创新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法治米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