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平安米脂建设意见征询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17:02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平安米脂建设意见征询会

 

3月2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平安米脂建设意见征询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领导和部分街镇镇长、人大主席、副书记、社区书记、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我县平安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当前政法工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王刚强调,政法委机关作为平安米脂建设的牵头单位,要认真安排部署,加强业务指导,开展督促考核,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协同相关部门共同探讨政策、共同研究平安米脂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结合县上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反响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