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5: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

 

322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次集体学习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钟政声文章《从四大维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陈一新文章《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市委办《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聚集聚会聚餐活动的通知》、市联防办《关于严格贯彻落实‘五个杜绝’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县两会、县委工作会会议精神;机关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组织和不参加各种聚集性活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扎实做好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要把深入学习县两会、县委工作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政法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