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深入桃镇白家沟村走访慰问 第一书记和驻村工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领导深入桃镇白家沟村走访慰问

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7月4日,米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专职委员申连波深入桃镇白家沟村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炎炎夏日的清凉祝福,带去了组织关怀和领导关心。 

                                             

委领导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张晓文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工作、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了驻村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了解了村集体收入、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

走访慰问中,委领导希望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帮扶作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各项工作,带领村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