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廉洁润心,文化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

“廉洁润心,文化铸魂”专题学习会

 

7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暨“廉洁润心,文化铸魂”专题学习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委机关及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县联防组《米脂县应对大规模奥密克戎疫情处置实施方案》;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王兴政书记讲授《做忠诚、信念、干净、担当、奉献的政法干部》廉政文化党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要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落实防控措施;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