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4 18:0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

 

 

7月1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县委政法委及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的意见》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关于对《关于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创建“五个过硬”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2个文件。

 

随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学习宣传鲍卫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议指出,政法机关要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政法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淬炼政治能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学以致用上精准发力,确保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米脂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