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2 18:2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9月12日,县委政法委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本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东主持,县委政法委及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批示抄清、省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刘强同志在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现场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县委印发《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印发《关于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提示》等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努力在破解政法工作难题、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奋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米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