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8:46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12月20日,县委政法委在政法委会议室召开了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主持,县委政法委及县综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随后,组织全体干部集体学习了县委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通知、中共米脂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落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意见》、组织部印发《米脂县干部交流轮岗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组织部《关于组织“单位包抓网格”+“五级五长”开展办实事解民忧活动的通知》4个文件。

 

会议强调,全体政法干部务必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推进米脂政法工作现代化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