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动态 >
米脂县开展“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3:5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辨邪、防邪、反邪意识,增强抵御邪教组织侵蚀能力,全力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中旬,米脂县委政法委联合公安、司法、科协等30多个单位,分别在龙镇、貂蝉广场、杜家石沟镇开展“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宣传单位采用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等方式,耐心细致向群众讲解邪教骗人手段,以案说法普及邪教典型特征及危害,积极倡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册),宣传物品4000个。

 

 

通过集中宣传,使人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提高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法治意识,增强了辨邪、防邪、反邪的能力。下一步,米脂县委政法委及相关单位将继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群众认清邪教本质,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加强对邪教线索排查力度,筑牢防邪反邪坚固防线,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平安米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