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米脂县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04 10:3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第十五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9月4日

 
米脂县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
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

    
   9月2日下午,县综治委铁路护路专项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铁路护路工作座谈会。银州镇、龙镇、十里铺三个涉铁乡镇综治办主任、23个涉铁村的护路志愿者,工商局、教育局等县综治委铁路护路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会议。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议。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作了专题发言,总结了前八个月全县铁路护路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后四个月的铁路护路工作任务。县综治办副主任、铁路护路办主任张文宣读了《榆林市综治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铁路安全防控工作的通知》。米脂火车站派出所孙所长就铁路联防安全常识进行了专题辅导。
                        
   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米脂县辖涉铁线路34公里,23个村,8个学校,12个废旧物品收购点,6名五残人员,涉村多,环境复杂。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是给23名铁路护路志愿者鼓劲,给公安、工商、以及银州镇,龙镇,十里铺三个涉铁乡镇的综治办主任加油。通过此次座谈会和孙所长的铁路联防安全知识的讲解,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不仅要护路,而且要爱路;通过火车站派出所、县法、检、公、司各部门的努力,使得铁路沿线“两抢一盗”案件稳步下降,210国道上的乞讨人员得到清理,交通事故得到有效的控制,为米脂的社会安定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