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08:35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第十九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10月23日

 

我县召开“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10月23日上午,我县 “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处党(党工委)书记和综治办主任,县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办事处四个社区书记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出席指导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主持。会上,县综治办主任王兴政围绕如何提升全县“两率一度”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就“中小学生小手拉大手”活动作了具体说明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银州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就后两个月推进“两率一度”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统一思想,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全县“两率一度”水平,从根本上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在后两个月重点做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抓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二是抓调查的主要对象;三是抓平安创建的重点部位;四是抓社会反响强烈的干警作风问题;五是抓良好的工作氛围;六是抓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县委副书记曹文波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麻痹;二是措施上不能缺位;三是督查上不能落空。他最后强调,一年一度的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开创平安米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