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全县乡镇综治办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04 08:1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第二十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10月23日

 

全县乡镇综治办主任座谈会

 

10月23日下午,全县乡镇综治办主任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主持。会上,县综治办主任王兴政对下一阶段综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作好综治亮点打造工作;二是要好 “平安米脂”电视专题片报送工作;三是要建立完善好综治台账收集工作;四是要抓好“红袖章”队伍的建设,要落实好人员,确定好佩戴红袖章时间并作好信息收集工作;五是要对乡镇所有固定电话用户的底子摸清摸实,查清电话用户数量的逐年递减的原因;六是要加强对各乡镇“两代表一委员”沟通联系工作,并填好花名册;七是对申报“平安乡镇”作了具体说明,要保证平安创建知晓率在全省前100名内。会上,各乡镇综治办主任围绕本乡镇上阶段“两率一度”开展的工作及成果,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对各乡镇综治工作作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对固定电话用户、“两代表一委员”吃清底子;二是要抓好平安创建宣传工作;三是要建立完善各类综治台账;四是要加强红袖章队伍建设;五是要做好典型培育打造工作;六是要鼓励各乡镇做好对米脂县政法网的投稿工作;七是要做好年终总结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