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政法委考核我县2014年度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05 13:41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第二十二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4年12月25日
 
市委政法委考核我县2014年度政法工作
 
12月23日至25日,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王尚雄为组长的第二考核组对我县2014年度政法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
23日下午,考核组一行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的陪同下,深入桥河岔、石沟、电信公司等乡镇和单位,考核验收了我县申报的2014年度市级“平安乡镇”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认真回访了2011年度市级“平安乡镇”桃镇创安工作巩固情况,实地查看了210国道沿线重点整治路段治安情况,并对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
24日上午,考核组先后组织召开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全体在编在岗干警大会,对法院院长霍静初、检察院检察长李士贤、公安局局长邢占强2014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拟受市上表彰的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和政法干警进行了考察测评。下午,考核组又召开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老干部代表组成的各界人士座谈会,认真倾听了大家对我县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考核组根据《任务书》考核细则要求,仔细查阅了我县政法综治维稳各类工作台账。
25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政法工作汇报会。会上,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代表县委政法委汇报了2014年度《任务书》完成情况,政法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考核组成员、市委政法委正县级调研员胡榆宏代表第二考核组进行了考核情况反馈,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建议。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尚雄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米脂县政法工作能够严格按照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贯彻落实,县上主要领导能够高度重视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抓的全、抓的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点鲜明,亮点纷呈。最后,王尚雄对我县政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严打整治,深化平安创建,争取全县政法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