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县公安局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5-01-26 15:3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第一期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5年1月26日
 
 
米脂县公安局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初战告捷
    
       米脂县公安局为了切实解决当前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确保“两会”顺利召开,确保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决定从2015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2015严打严防严治第一战役”活动。
      活动以“六打击六整治六防范”为内容,共分14个专项工作组,各工作组协调配合,重拳出击,严打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印斗派出所、吴家沟公安检查站、十里铺派出所、吕家硷公安检查站共行政拘留吸毒人员9人,强制隔离戒毒3人;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以高某某为首的垄断米脂至榆阳区十九辆客运车营运权的恶势力团伙,破获该团伙涉及的刑事案件6起,其中故意伤害案1起,故意毁坏财物案2起,寻衅滋事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破获系列跨区入室盗窃案件20余起,涉案金额数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通过“严打严防严治”集中行动,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第一战役”初战告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