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维稳办调研检查我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15-06-05 15:3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米  脂 政 法

 

中共米脂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5527
 
市委维稳办调研检查我县维稳工作
 
5月26日,市委维稳办副主任黑茂盛一行4人我县调研检查维稳工作三个台账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云陪同调研
                            
 
上午黑茂盛一行先后对维稳办、城郊镇官家湾村委会、城郊镇政府、公安局、信访局三个台账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形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委维稳办主任李小鹏就维稳整体工作进展情况、三个台账目前开展情况、维稳情报信息网络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政法委书记朱云对米脂维稳工作和平安米脂专项治理行动作了介绍。检查组拓玉林就调研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认为米脂县维稳三个台账已经建起,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有创新的苗头。但台账资料的制作需进一步细化,搜集工作需进一步加强。
最后,市委维稳办副主任黑茂盛指出,米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维稳各项工作,三个台账建设工作达到全市前列,值得我们学习推广。希望米脂县能戒骄戒躁,不断开拓创新,结合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和充实台帐内容,确保此项工作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