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18 09:49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召开“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全县 “两率一度”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分管综治的副书记,政法各部门一把手、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城区便民服务中心各社区书记,城区各中小学校长,政法委全体干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曹文波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同志就提升“两率一度”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分析了我县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同志宣读了对郭兴庄镇、姬岔便民服务中心的警示通报并对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问卷进行辅导;印斗镇、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作了经验介绍;郭兴庄镇、姬岔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就围绕摆脱“两率一度”后进位次进行了表态发言;法检公司四长作了专题发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作了总结讲话: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率一度”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力落实,全面提升“两率一度”;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做好“两率一度”提升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他指出,希望大家统一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把诊问脉,对症下药,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脱掉全县落后帽子,力争取得好成绩,给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就此次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措施上不能缺位;三是督查上不能落空。最后强调,一年一度的省市公众安全感调查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一定要振奋精神,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开创平安米脂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