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我县举行《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4 10:40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我县举行《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11月1日,县国安办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610办、交警大队人员,在新世纪广场集中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两周年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热情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物品,详细解答了群众对于反奸防谍的各种咨询问题,并通过车队宣传、传单宣传在城区和新世纪广场进行《反间谍法》普法宣传,利用县城内4个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3万份,宣传品5000多份,受教育10000多人,整个宣传活动群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城区、各镇、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主要街道悬挂横幅30条公路沿线人口密集路段刷写固定宣传标语70条,县广播电视台每晚黄金时段播放《反间谍法》宣传片,并对此次专项宣传活动进行为期一周的新闻报道

                                

此次《反间谍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但使广大的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学法、守法,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的反奸防谍意识,在县已营造出良好的国家安全宣传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