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政法委来米开展执法督查及案件评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08:43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委政法委来米开展执法督查及案件评查工作

    11月7日,市委政法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交叉执法督查及案件评查工作,由横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康海平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我县检查执法督查及案件评查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执法监督室主任马东杨陪同检查。

 

                                          
                                           

横山检查组先后来到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核查案卷、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我县的执法督查、案卷评查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11月10日,召开了座谈会,政法委全体干部,法、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主持。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绪荣就我县的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法、检、公、司领导分别作了补充汇报。检查组高明涛对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反馈。检查组组长康海平作了总结汇报,对我县执法监督和案件评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检察院的法律监督力度;二、是希望政法委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希望政法各部门加强自身的担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