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米脂政法网 > 政法简报 >
市委政法委来米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16:17来源:政法委作者:政法委点击数:

 市委政法委来米调研政法工作

 

3月30日,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杜植一行三人来我县调研政法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朱绪荣、王兴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杜家石沟镇、桃镇、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等12个街镇及其基层政法单位和王沙沟、十里铺治安检查站,就辖区内的治安状况、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实地走访查看。每到一处,杜植主任都详细听取汇报与讲解,并与政法干警仔细交谈,全面了解政法各项工作。

3月31日早上,调研组在县公安局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光东主持。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锦涛从政法、综治、维稳、纪律、队伍管理五个方面对2017年米脂县政法工作计划作了报告。随后县法、检、公、司主要领导分别对2017自身工作计划作了报告。

                                           

 

杜植主任对调研工作作了反馈,他对米脂县政法工作近年来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与认可,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配合好市委政法委出台的县级领导包抓县区的工作;二是要协调解决好政法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做好帮扶和送温暖对接工作;四是要努力打造2017年政法、综治、维稳亮点工作。